娇尼的签名🍃

一个公众之敌约翰迪林杰的个人cut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4030075/

👆第一次剪视频,请不要嫌弃~

其实把视频连到一起倒是不难,难的剪素材啊,从140分钟的电影里扣出来那几秒几秒的片段可真是难为的我头都大了,还不说我能不能记得住那些我想要的镜头都在哪,还要去掉字幕(刚开始还因为字幕太大我又重新找个字幕小的片源),还要想着踩点儿、转场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的,尤其这个视频最后那一声枪响,我本来想用电影里面的原声,但是截下来发现原声背景太嘈杂了,后来我在网上听了二十多种枪声最后选定现在这个下载下来的,最后为了卡迪林杰大佬的这个回眸真的是差点搞死我自己,BGM本来也想用电影原来的配乐,因为我觉得那个Ten Million Slaves实在太好听太适合这部电影了,但是后来想想如果剪成那样还不如直接看电影呢,所以最后又在网上找了好久的配乐,最后定的现在这一个,哎我的老天爷啊。


真的超喜欢这个角色,这是我看过他演的电影里面少见的英雄式的人物。我看有的影评并不是很好,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,尤其喜欢里面的配乐,不管是抢银行时候的意气风发,还是与比莉的最后一面,还有最后那句“再见,黑鸟”之后响起的音乐。

不像软萌的小作家、文质彬彬的卡索先生、骚气且毫无底线的船长还有温柔的吉伯特哥哥。约翰迪林杰可以说是“真”黑帮大佬,穿一身板正的西服,走路带风(我真喜欢看他穿西服嗷!),看了这个电影才真明白“伪犯罪题材”是什么意思,没人会不爱上这个银行抢劫犯,他聪明又狡猾,不仅长得帅气迷人,还会照顾人、有责任心。这里面追捕他的警察反而看上去像反派,他们个个阴险狡诈,还殴打虐待女士以获取情报。正与邪如果站在不同的角度看,其实好像是没有办法真正划分的。

我特别喜欢那个场景,他在被押往另一个监狱的路上,他带着手铐坐在车里,街上全都是来看他的人群,人们甚至还向他挥手,这时他嘴边扬起一抹微笑,也冲外面的人群挥了挥手。

电影最后他一个人倒在血泊里,人群也聚集过来,越来越多,越来越喧嚣,还有记者,闪光灯,就算是他的死亡人们也要争相围观、报道。

如果我是那个没见过什么大世面的姑娘,他会在被列为头号通缉犯的时候开车来找我,我也愿意在深夜里女扮男装,独自穿过幽深漆黑的巷子去和他相聚。不管在严刑拷打还是牢狱之中,都能抬头说一句“你打了他的姑娘,你觉得他会把你怎么样?”。因为他说的那句“我发誓我永远不离开你”“你再也不用给别人递衣帽,因为你现在跟我了”“我会在你怀里老死”

电影最后那一句“再见,黑鸟”让我想起来了阿飞正传里面的无脚鸟,我的眼泪几乎和女主角同时流下来,大概是因为我老了,泪点低了吧


欢迎给我狂刷弹幕嘿嘿嘿🌹😚


评论(1)

热度(22)